我校召开新沂学院建设及学生入驻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沂建设办 日期:2024-01-10点击:161

为进一步推进新沂学院建设及学生入驻等各项工作加快落实,19日上午,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院长鲍桂楠、副院长孙健身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新沂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杨宏楼主持。

在建设调度会上,各职能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分别介绍了目前所负责的新沂学院建设任务的进展、进度安排及存在的困难。

鲍院长指出,新沂学院建设工作是目前学校的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前期分工安排各司其职,在科学谋划的基础上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在学生入驻研讨会上,新沂学院建设办首先介绍了新沂学院目前建设进展及前期对开发区企业调研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根据目前的培养方案及教学安排,对学生入驻、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鲍院长强调,全校各二级学院应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积极参与,深入调研,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各自专业与新沂开发区相关企业对接,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科学谋划入驻学生数量以及学生在新沂学院期间的教学实践安排。同时,各二级学院要注重发挥合作企业资源优势,争取企业支持。在积极对接新沂开发区实践企业的基础上,保障新沂学院各项教学及实训场所的建设落实,确保学生入驻新沂学院后能正常开展教学实践学习,真正发挥新沂学院在我校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新沂学院的建设落地和良好运行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两个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大力推动新沂学院各项工作的坚定决心和高度重视。


新闻来源:新沂学院建设办 王涛

新闻初审:新沂学院管委会 杨宏楼

新闻摄影:王涛

编辑:王涛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