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开展第二批“携手育星”助学金颁授活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01-08点击:302

1227日下午,民建市委会徐工职院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批“携手育星”助学金颁授活动。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林斌,我校党委书记刘莹,院长鲍桂楠,民建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奉君、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乔向东,学工部部长张妍妍,民建徐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静,民建徐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徐州三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萍,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主委张敬斋,支部全体会员和受资助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鲍桂楠主持。

刘莹书记充分肯定了“携手育星”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携手育星”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对提供资助的民建企业家会员和民建徐州市委会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民建徐州市委会一如既往支持民建徐工职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共同画出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为助推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林斌主委对雷速体育长期以来给予民建工职院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要求,工职院支部在民建徐州市委会和中共雷速体育党委的领导下,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拓展“携手育星”活动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宽校企合作平台,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林斌主委为少数民族学生颁授助学金;刘莹书记为提供助学金的张宇萍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参与活动的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携手育星”活动是民建徐州市委会依托高校支部,在高校开展的以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为主的社会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民建徐州市委重点打造的社会品牌。作为民建江苏省委特色基层组织和徐州市民主党派示范支部,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积极参与组织,目前已累计发放助学金54000元。


新闻来源:民建会员 权衡

新闻初审:党委统战部 乔向东、仲文婷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廖英姿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