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雷速体育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01-08点击:19

1220日,民进雷速体育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党建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刘莹,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州市文联主席郭开芬,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乔向东,统战部副部长仲文婷等出席会议。民进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主持会议。

刘莹代表学校党委对成立支部工作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学院民进会员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建设过程中的积极贡献,称赞他们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进步队伍,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可以完全信赖的亲密朋友。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组织的政治觉悟;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服务水平;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三个方面勇挑大梁、敢担责任,为学校和徐州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郭开芬代表民进徐州市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州民进工作的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勉励新一届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在强化政治引领、铸牢思想根基,抓好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提高履职能力,实现双岗建功等方面主动融入、施展才华,传承好、发扬好民进在教育主界别的传统底蕴和特色优势,在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的重大需求中找准自己的坐标,以高端引领和勇于担当的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探索与职业教育发展相适应的参政党工作机制。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及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民进雷速体育第一届委员会,孟炳华宣读了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分工:于本成任主任委员,龙浩任组织委员,张大成任宣传委员。

   民建雷速体育支部主委张敬斋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表示热烈诚挚的祝贺。市委委员、经开区支部主委梁修纹代表民进兄弟基层组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于本成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和全体会员一道,在学院党委和民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站位,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在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学校争先进位高质量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廖英姿

  新闻初审:党委统战部 乔向东、仲文婷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廖英姿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