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校庆、贺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工会、体艺部 日期:2024-01-02点击:163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阳光体育运动方案”,12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艺部组织的2024“迎校庆、贺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校篮球场举行。副院长曾凡远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刘莹扣响发令枪,来自各部门、各学院的12支分工会教工队伍,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领风踏劲浪,阔步向前行。教职工们从篮球场出发,沿着自强路至学校西门、玉潭湖环湖路、学校西门,最终到达篮球场。教职工们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各分工会三五成群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行进的路线前进,他们有的大步流星,有的闲庭信步,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健步走的行程在玉潭湖公园的美景中徐徐展开,枫丹、菊黄、松绿、鸟鸣、人群,构成了最和谐的风景画面。冬日严寒,教职工热情似火,大家朝着健康前进,向着幸福出发。

运动促健康,健康享幸福。2024年到来之际,学校举行健步走活动,以推进“健康工院、幸福工院”的建设统领,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康运动,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迎接美好的2024!

此外,为推进“健康工院,幸福工院”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的体质健康水平,学校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规划设计,2023年底出台了“教职工阳光体育运动工作方案”;方案倡导在教职工完成工作的前提下,自2024年起,工作日上午9:45-10:00之间,开展十五分钟左右、形式和运动量适宜的各种工间操或工间活动,在周一至周四下午17:00后,周五下午16:30后可以参加各类文体活动。

新闻来源:体艺部 李文明

新闻初审:工会 刘新良、体艺部 宋广侠

新闻摄影:胡磊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