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荣获2023年度徐州市人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23-12-28点击:12

近期,徐州国防动员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徐州市人民防空警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荣获2023年度徐州市人民防空警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魏国林同志荣获2023年度徐州市人民防空警报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人防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有力维护警报设施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人防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人防设施维护与管理,发挥人防警报工作的战备效益和社会效益,增强全校师生的人防意识,为人民防空工作的长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保卫处 缪斯

新闻初审:保卫处 杜庆深

编辑:缪斯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