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筑梦青春”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之“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社团巡礼展演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魏坤朋 日期:2023-12-28点击: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我校大学生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我校特色文化品牌。12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筑梦青春”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社团巡礼展演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魏宇川、校园文化活动指导教师曹远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30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涵盖舞蹈、合唱、朗诵和技能展示等多种形式,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6个节目脱颖而出。活动在龙狮协会带来的《龙鸣狮吼》中开场,彩龙舞动,金狮翻腾。演员们各显绝技,精彩纷呈。国防教育协会齐声合唱《假如战争会爆发》,慷慨激昂,催人奋进,展现了我国军人志愿投身报国,忠诚履行使命的伟岸形象。吾言朗诵社和青春之声主持人协会联袂带来的《中华颂》表达了青年学子对于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纯蓝音乐社带来《蓝莲花》和《星辰大海》,歌声悠扬旋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冬风凛凛,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与期待,现场气氛随着节目的进展达到了高潮。

社团巡礼展演活动为学生成长搭建了展示平台,展现了我校繁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学生社团的激情活力。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强化社团品牌意识,培育社团精品活动,发挥社团服务学生、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功能,大力推进美育工作,打造我校校园文化新高地。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魏坤朋

新闻初审:校团委 孙鹏

新闻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世威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