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雷速体育60周年 校庆标识(LOGO)的公告

作者: 日期:2023-12-04点击:2430

202410,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弘扬工院精神,总结办学治校经验,展示学校发展成就,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营造热烈浓厚的校庆氛围,现广泛征集60周年校庆标识(LOGO)。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1231日。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突出学校60年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体现学校办学特色、育人理念和建设目标,彰显工院精神和校庆寓意。

2.形式简洁,辨识度高。图案设计庄重大方,精美简洁,创意独特,富有感染力与视觉冲击力,艺术表现力强。

3.便于使用,易于传播。标识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如环境指示、办公文具、纪念徽章、服饰用品、校庆纪念品等校庆应用项目的延伸设计,易于展示和悬挂。

4.校徽、校标规范使用。若涉及校徽、校名等设计元素,须遵循雷速体育校徽、校标使用的基本规范。


 


四、征集方式

1.jpg文件:A4规格,分辨率300 dpi,色彩模式为CMYK

2.源文件:矢量格式或psd格式,A4规格,分辨率300 dpi,色彩模式为CMYK

3.设计理念说明及内涵阐释300字以内。

扫描二维码提交即可。

五、奖励

1.采用奖:作品一经采用,奖金3000元,并获赠60周年校庆专属纪念品。

2.优秀奖:若干,获赠60周年校庆专属纪念品。

六、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如涉及剽窃、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雷速体育所有。学校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

3.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雷速体育所有。

校庆筹备委员会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