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B01-B09)岗位试讲、资格复审、 心理测试及面试工作安排

作者: 日期:2023-11-30点击:12

一、试讲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231237:00前(7:10进入抽签环节,未到考生视作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2.报到地点:雷速体育(九里校区)B18综合楼,各岗位具体报到地点见下表。

岗位编号

报到地点

B01B04B08B09

B18-401

B03

B18-403

B05B06B07

B18-405

二、试讲内容

请关注雷速体育人事处网站后续公告。

三、资格复审

1.参加人员:试讲成绩达到60分(满分100分)为合格。在试讲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定心理测试和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

2.时间及地点:

2023123日各岗位试讲结束后,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至B18综合楼409室参加资格复审。

3.需提供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原件现场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请提前将以下材料复印齐全: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应届毕业生(含2021年、2022年毕业但尚未就业的)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本(专)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已取得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硕(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已取得研究生学历证书,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本(专)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岗位表中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B01-B09岗位需提供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证明、本岗位相关专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B09岗位需同时提供3年以上钢结构企业工作经历证明,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证书之一。

工作经历证明须提供劳动合同或单位社保缴费证明或单位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

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应聘人员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对应聘人员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四、心理测试

1.参加人员:资格复审通过人员

2.时间及地点:202312311:30B18综合楼712室。

五、面试

1.参加人员:通过资格复审且完成心理测试人员。

2.时间及地点:202312314:00B18综合楼508室。

六、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不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心理测试及面试。

2.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请勿迟到。考生从学校东门步行入校,外来车辆禁止入校,请提前做好准备。

 

人事处

20231130